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香蜜:锦觅刚上天就让旭凤丢人,旭凤一个笑容,证明他有多宠锦觅优质

768次浏览| 2019.01.07 08:08: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本文由〖每一天之娱乐事儿】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觅和旭凤在刚认识的时候,锦觅一直以为旭凤是喜鹊。旭凤也是懒得给锦觅解释,怎么开心随着锦觅怎么叫。锦觅跟着旭凤回了天界,被穗禾一掌打了出来。随后穗禾要对锦觅动手,却被旭凤拦了下来。

锦觅刚上天的时候,被穗禾误会是旭凤把锦觅报恩。没想到锦觅却对旭凤说到“喜鹊要报我的恩,不是我要报他的恩”“道友你倒是给她解释清楚啊”,随后穗禾的眼光特别严厉的看着锦觅。锦觅害怕的对着旭凤说到“殿下,是你们殿下被我救了两次,是他向我报恩”。

旭凤听到锦觅叫自己殿下,还隆重的介绍自己是葡萄精灵。旭凤的笑容里就带着宠爱,如果让月下仙人看见了。一定会说旭凤春天来了,旭凤的笑容简直是宠爱带着爱意。可惜穗禾当时还以为锦觅是男身,不然早把锦觅当成情敌了。或者旭凤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上了锦觅,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不然旭凤也不会帮锦觅还彦佑灵力,希望彦佑和锦觅不在来往。其实这也是爱一个人的表现,不希望锦觅和自己除外的男人接触。你们觉得旭凤是什么爱上锦觅的呢。

【注:本文由〖每一天之娱乐事儿】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843个赞

每一天之娱乐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