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小秦氏曼娘发威,二叔被虐的很惨,三观崩塌人生从头再来优质

795次浏览| 2019.01.07 08:50: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开播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编剧终于良心发现放过明兰,转而开始虐二叔了,打击不来的时候是很幸福,但当打击到来的时候那完全就是五雷轰顶的感觉,劈的二叔整个人都快要垮掉了,若不是有主角光环庇佑,估计二叔早早领盒饭下线了。

惨是惨了点,但还是要为二叔感到高兴,他终于是看清了小秦氏和曼娘的真面目。小秦氏的伪装能力真的是强,而不是一直有人剧透,真的没想到小秦氏竟然也是个……亏二叔之前还一直认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唯一的可能就是世界上只有她一个女人了。

小秦氏绝对是本场最佳的MVP,在赶走二叔这场戏中,她贡献了无数的输出。直到最后一刻,二叔才真正的认清小秦氏的真是面目,不知道是二叔傻还是小秦氏太精明。小秦氏的演技真的是好到爆,好像钻进去抽她一顿

小秦氏让二叔的人生观第一次轰蹋,他也终于知道,自己的少年生活全部都是建立在虚情假意的骗局之上的,他一直尊重的母亲从来没有将他当成过儿子对待,所有的一切不过是算计。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莫过于此了吧,心疼二叔一分钟。

小秦氏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布了一个长达二十年的局,顾家所有人都是她局中的棋子,她也足足伪装了20年的时间,还没有被识破,这一点真的是可怕,她足以堪称《知否》中白莲花之最。小秦氏这次彻底的与顾廷烨撕破脸,也导致了二叔直接被赶出家门。

在生命低谷的时候,他想起自己还有一个温暖的家,还有世界上第二好的曼娘在等着他,但这一切也不过是二叔自己想的罢了,命运可从没有想过要眷顾他,命运的安排就是要他在这一天时间里世界观彻底的崩塌重塑,人生也要从头再来。

在嬷嬷的劝说之下,二叔终于答应测试曼娘,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结果让二叔最后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他终于擦亮眼看清了曼娘的真实面目。曼娘对他并不存在爱,从当初处心积虑的接近他甚至给他生孩子,都只不过是一场阴谋,到此二叔的人生彻底崩塌,要重头再来。

对于曼娘出走这块也有些不理解,在宋朝真的存在一个女人单独能养活一个孩子这种情况么?曼娘出走到底是为了什么,她最好的选择难道不是一直跟在顾廷烨的身边么,雪中送炭过后,难道就不能转正么,这段看的很是迷

二叔的遭遇虽然惨了点,但这也为他日后的好日子埋下了伏笔,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等二叔再次归来的时候,就是风风光光好日子的时候了。对于二叔,你是如何看的?

收到706个赞

姜先生的时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