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钢铁侠除了喜欢搞科研,竟还有这样的癖好!雷神,美队纷纷中枪!优质

535次浏览| 2019.01.07 14:23: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漫威英雄,要说漫威的人气天王,那肯定是钢铁侠,钢铁侠在复联的所有电影中,都是有主角光环的,钢铁侠的主演唐尼在世界上也是大红大紫,其实你知道吗?钢铁侠在电影中除了喜欢搞科研,还有这样的一个癖好!

钢铁侠是漫威英雄出了名的话痨和高智商,同样也是一个非常自恋的有钱人,要说打嘴仗,除了死侍,估计没有能打过钢铁侠,好像话痨都有这样一个爱好,那就是给人起外号,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钢铁侠给各位漫威英雄起的外号吧!

第一个中枪的就是钢铁侠的好基友美队,美队与钢铁侠的关系就没有好过,两人一直都在打嘴仗,没少互怼,也没少打架,钢铁侠也是给美队起了很多外号,我们都知道美队是因为打了疫苗,才能保持这么年轻的身材和面容,而钢铁侠也叫美队老年人和试验品,美队也是非常的无奈啊!

第二个就是雷神了,雷神作为一个外星人,刚来到地球的时候,也是有点迷茫,钢铁侠给雷神的称号是观光客,还有外乡人,嘲讽雷神是外星来客,钢铁侠也是非常的逗比啊!

最后一个大家应该非常的熟悉了,那就是我们蜘蛛侠,蜘蛛侠应该是钢铁侠的干儿子,钢铁侠什么好东西都想着蜘蛛侠,在刚开始的时候,钢铁侠称呼蜘蛛侠叫做睡衣宝宝,莫名的可爱有没有!钢铁侠除了喜欢搞科研,竟还有这样的癖好!雷神,美队纷纷中枪!大家对文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

收到616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