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歌手方圆登台2019年央视元旦晚会 献唱《母亲是中华》优质

629次浏览| 2019.01.07 19:57: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放歌新时代》——2019央视元旦晚会于1月1日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继各大平台纷纷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跨年表演后,将迈入新年的喜悦推向高潮。

中国内地女演员、青年歌手方圆,受邀参与了经典歌曲《母亲是中华》的演绎,一袭红裙的她,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向观众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致敬经典、唱响主旋律的精神。

据了解,该场晚会,不仅汇聚了众多明星,数位老艺术家、歌唱家,乃至体育明星也都实力加盟,共同讴歌祖国,赞颂新时代。多个行业的杰出工作者也作为特邀嘉宾一起寄语新时代,展望新奇迹。

方圆,中国内地女演员、青年歌手,三岁学习钢琴过四级,七岁就开始进入广告界拍摄《欢笑汤圆》,九岁涉足国粹——京剧专攻老旦行当,2005年参加第55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获得才艺奖;2006年她又捧得沈阳花仙子“车宝贝”冠军以及获得“星姐”10强;2008年第28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幕式成为南非、爱沙尼亚代表团引导员。

先后参演了《白马王子的春天》、《致命合约》、《整容日记》、《生活有点甜》、《自拍惊魂》等影视剧。

2017年发行原创歌曲《一带一路唱响世界》,这既是一首主旋律歌曲,又融合中国的国粹——京剧元素,且歌词也很好的诠释了“一带一路”的内涵。

方圆多次参与公益活动,以及自身扎实的京剧功底,加之此次献唱央视元旦晚会,相信她在传递正能量,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传颂新时代的中国发展方面,会继续努力贡献属于自己的独特力量。

收到712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