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马蓉支持者为拿到冯清孩子的出生证明,甘愿去打官司?优质

739次浏览| 2019.01.07 23:15: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马蓉支持者为拿到冯清孩子的出生证明,甘愿去打官司?

马蓉和王宝强的事情看似已风平浪静,但其实私底下还是有很多关注者,而马蓉和王宝强方各有支持力量,可以称之为一股小团体的后援团吧,马蓉方一直以来都在为马蓉打抱不平,要求王宝强给马蓉道歉,弥补马蓉等。

甚至以“大理寺办案”为首的支持者,还一直间断性的放出一些关于王宝强绯闻女友冯清的信息。

关于冯清的学历、背景、情感史以及欠债史都有所揭露,马蓉方认为冯清的所有信息都是假的,打脸了冯清高学历白富美人设,但冯清方就此消息一直未回应,只和某网友私信聊天时,透露自己正在收集证据,准备起诉“大理寺办案”、“晓晓的笔”等人,不过关于马蓉方所指出的这些信息,冯清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真假尚未得知,也许是冯清不稀回击吧。

现在马蓉方主要质疑冯清孩子生父的问题,“大理寺办案”曾在微博不止一次的公开表示,冯清有一个3岁孩子,孩孩子的亲生父亲是王宝强,以此认为王宝强在和马蓉感情还在时,婚内出轨了,当然这只是马蓉方单方面的说辞。

而后马蓉后援团的群主,在微博发布了声明,称自己受到了一些网友的恶意诽谤,还表示自己并不认识马蓉,也没收受马蓉每月1万6的佣金,只是自发为马蓉说公道话,最后该群主还表示对自己的名誉被侵权行为保留了证据,随时会追究法律责任等。

而“大理寺办案”也相继表态,在微博喊话冯清,请她带好以下证件(婚姻证明、医学出生证明、计划生育证)去自诉,表示只有这样才能知道冯清孩子的真实身份,同时也可以确定王宝强有没有婚内出轨等,为了证实自己说的话,“大理寺办案”表示自己愿意陪冯清打官司,愿意做被告等。

“大理寺办案”之所以想到用这样的方式,证明冯清和王宝强的关系,还与范丞丞打赢名誉权官司有关,范丞丞为证实和范冰冰是姐弟关系,在法庭上提供了户口本等有关直接证据,从而他和范冰冰的真实关系便一目了然,很明显“大理寺办案”也想采用同样的办法,证实冯王之间的关系。

不过,王宝强和马蓉都已经息事好久了,想必私下也定有协商处理,还是让我们尊重当事人的决定吧,小伙伴们还是谨慎吃瓜吧!

收到989个赞

瓦林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