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淑兰婆婆尖酸刻薄,嫌弃明兰是庶出却还要提亲,只因明兰好生养!优质

630次浏览| 2019.01.08 18:54: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姑娘盛明兰从闺阁少女一步步成长为一代侯门女主人的故事,盛明兰冰雪聪明,一上线就在剧中圈粉无数。随着明兰和齐衡之间的念想被彻底切断,盛老太也带着明兰回到了老家。盛老太明白明兰的心中是不好受的,所以她才千方百计的想让明兰出来散散心!

而在最新的剧情中明兰的两个堂姐也上线了,这两个姐姐比起如兰和墨兰真的是强了不少!品兰生性大大咧咧的,跟明兰认识之后就和明兰打成了一片。而淑兰是由张含韵饰演的,也是个可怜的女人!虽然说早早的嫁了出去,却是嫁了个奇葩的人家。淑兰的婆婆也是这部剧中最尖酸刻薄的女人了!

淑兰的老公是个秀才,而正是因为这个秀才的身份也让他们看不起淑兰。虽说盛家有钱,但是却是经商的。秀才是何等的高贵,淑兰在夫家一直都被呼来喝去!而在中秋节的这一天淑兰也带着婆婆回到了盛家,淑兰那尖酸刻薄的婆婆一看见明兰就笑开了花。更是想让明兰嫁给自己的侄儿,而她看上明兰的理由也是十分的奇葩,只因为看着明兰好生养!

看上明兰之后淑兰的婆婆就一个劲的想着明兰能和自己的侄儿定下亲事,不过说起自己的儿子是秀才之后就又嫌弃起了明兰是庶出的身份。她的想象力比较丰富,觉着自己的儿子是秀才,一旦以后做了宰相怎么着都会提携下自己的堂兄弟。那么明兰这庶出的身份自然是有点不相配的,而她更脸大的说看着明兰好生养的份上,还是能够接受明兰庶出的身份的!

小编想说这老太婆的脸是有多大啊?儿子不就是个秀才吗?十二岁那年就是秀才了,到现在还是秀才!品兰当众给了淑兰婆婆难堪,说自己的姐夫十二岁那年就是秀才了,到现在还是秀才,而她所谓的侄儿更是个一文不名的主,明兰的哥哥却已经进了翰林院。分明就是孙家配不上明兰!淑兰也酸是够倒霉的了,找了这么个婆家,真让人心疼!

收到842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