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帅哥》进入结局篇还不忘玩梗,这段BGM有没感觉很熟悉?优质

209次浏览| 2019.01.08 20:37: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好快好快好快,想想等了2年才等到张卫健回巢作《大帅哥》开播,转眼间这周就进入结局篇了……

相信很多童鞋都一样,一开始是奔着张卫健回TVB而看了这部剧,前几集也确实有不少情怀的东西被加了进来,但是来到结局篇,我是真的有些喜欢这部剧了!

来到26集,罗义为了就狄奇而领便当,讲真,一开始追这部剧时看到他们四兄弟,感觉如果有一个黑化的话,那我会猜是罗义,没想他是最讲义气那个!

有的童鞋说罗义的便当领得没什么意义,因为狄奇是自己逃了,但其实并非如此!罗义回去送死,既是救狄奇,也是保马炭,更是为了救镇民,特别是他心爱的艾妞,因为他知道,马炭相当大帅,肯定不会放过狄奇,那么如果由马炭亲手解决自己,蒙大同自然也不会怀疑马炭,更加会重用他!哎,这段真的被罗义帅到了,可惜已经领了便当……

不知道有多少观众看这段看到哭了?不得不说,TVB的剧催起泪来,功力杠杠滴,更加会玩的是,这部剧都到这会了,剧情都这么紧张了,居然还不忘玩梗,是的,说的就是狄奇逃难这段,为了躲开追查,穿上戏服化了妆扮成孙悟空,翻了几个跟斗后,又是那段很熟悉的台词“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型到掉渣……”

这段戏配的BGM不知道大家有没感觉很熟悉?好像之前在TVB版的《西游记》里,师徒几人打完了一个副本后再次上路,都会配这段BGM,这会放在《大帅哥》里,莫名有种苍凉与唏嘘的感觉……

如今只剩4集了,感觉最后几集还会发上几个便当,马炭应该会是其中一个,只是不知道最终会是怎么样一个结局呢?我想会是一个不圆满的Happy Ending吧!

收到628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