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艺兴蔡依林等加盟《青春有你》,这阵容跟偶练相比如何?优质

442次浏览| 2019.01.08 15:42: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2018年的综艺,有不少都火了,不过这其中,两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的节目影响力最大,因为不只是比赛的过程火,比赛结束后正式出道的男女团人气也是各种攀升。

其中,《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 PERCENT虽然出道后9位队员合体的机会不多,组合的作品也少,但是不少选手都活跃于各个舞台上,蔡徐坤、陈立农等等等等,时常见到。而来到2019年,新综艺《青春有你》也在火热录制中了!

有了解《青春有你》的童鞋应该都知道,其实就是《偶像练习生》的第二季,只是做出了一些变化,LOGO没变,制作团队也还是原来的班底。而说到变化,导师阵容也是观众比较关心一个点,那么相比起偶练,这季《青春有你》的导师阵容又如何呢?

首先,有几个是《偶像练习生》中的“老面孔”了,其中张艺兴作为节目招牌,在《青春有你》里依然是导师里的C位,之前蔡依林等其他导师都早早公布,唯独张艺兴在跨年之后才登场!这一季小绵羊将再一次成为严厉的张老师,很期待他跟这一季的练习生们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除了张艺兴外,李荣浩跟欧阳靖的加盟,相信喜欢《偶像练习生》的观众也会很欣喜,其中欧阳靖依旧是说唱导师,但是他的搭档,则从王嘉尔换成了艾福杰尼,艾福杰尼相信看过有嘻哈的观众也不会太陌生了,近一年多依旧保持着足够的人气。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青春有你》里艾福杰尼只是说唱教练,而欧阳靖是说唱导师……

跟欧阳靖一样,李荣浩在《青春有你》里身份没变化,依旧是音乐导师,扎心的是,这一季《青春有你》依旧只有他是音乐导师……哈哈,连个搭档都不给……

而说到《青春有你》导师阵容的最大变化,则非舞蹈导师莫属了,上一季是程潇跟周洁琼,而这一季舞蹈导师只有一个,她就是天后蔡依林!如果只论咖位资历啥的话,那么这个升级也算是顶配了,而且只论舞蹈,蔡依林也是流行乐坛女歌手中最会跳的一个了!

值得一提的是,蔡依林在节目也有一个搭档舞蹈教练徐明浩,男子组合Seventeen的成员之一,97年出生的小鲜肉,没太多了解,不过舞蹈应该蛮强。总的来说,感觉《青春有你》跟《偶像练习生》的导师阵容算是各有千秋吧,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组?

收到775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