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国公府寿宴,嘉成县主和齐衡热聊,明兰一句话感情结束优质

325次浏览| 2019.01.09 12:44: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明兰和祖母去大伯家的这段时间,一直是明兰和顾廷烨的互动,直到回到盛家,明兰才知道齐衡为了让平宁郡主同意这门亲事闹绝食,明兰也是很感动,正赶上梁晗母亲看上她,明兰直接跟祖母说,自己想豁出去,和齐衡一起拼一把。

事实证明,这段感情终究是没有结果的,在齐国公府寿宴的时候,很多皇亲国戚都去了,场面相当的气派,其中就有嘉成县主,其实齐衡配县主是绰绰有余的,因为现在的情况是荣妃家的荣飞燕,和嘉成县主都想嫁给齐衡,最后平宁郡主选了嘉成县主,因为荣飞燕之前的家庭背景是泥瓦匠,所以平宁郡主看不上。

在寿宴上,余嫣红还调侃明兰,不要以为和齐衡打了一次马球,就可以嫁给齐衡,明兰本来就因为这件事发愁,然后看到嘉成县主和齐衡热聊,一直往齐衡身边凑,明兰就转身离开了,然后在路上被齐衡身边的人叫住,去见了齐衡,齐衡告诉她不要多想,他是不会娶别人的,只想娶她。

明兰听到齐衡的话,一句话暗示了感情结束:哪怕你永远都不娶我,我也会记住你今天的样子,这就说明明兰已经知道结果了,平宁郡主已经有人选,齐衡是无法拒绝的,还有就是明兰是不会去做妾的。

等回到寿宴上,很多人都看出齐衡脸色不好,明兰假装不知道的看向别处,而嘉成县主本来想找齐衡聊天,结果齐衡都不说话,站起来就走了,嘉成县主似乎有些讪讪的,平宁郡主也有些尴尬。

收到805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