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七幕人生携手腾讯 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助力公益优质

434次浏览| 2019.01.09 11:54: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4日,由腾讯和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艺术行动”公益项目的汇报演出:“田埂上的梦想——艺术行动音乐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钢琴家郎朗、知名音乐人许巍、东方芭蕾公主邱思婷、中国鼓王张仰胜等著名艺术家与众多乡村及山区孩子们同台演出。

即将在2019年5月与大家见面的《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音乐剧,也在本次音乐会中精彩亮相,带来剧中《眺望你的路途》和《风筝》两首经典曲目。

《放牛班的春天》原版电影及原版音乐剧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通过视频为孩子们送上了鼓励,中文版制作人侯天洋现场表示,将为乡村孩子们提供专业的音乐剧大师课,希望这些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未来有机会参演专业音乐剧。

对于公益,七幕也不是“新人”了。

2017年11月,七幕邀请了来自“言语之形”的聋人小伙伴来到海淀剧院观看中文版音乐剧《我,堂吉诃德》。为了方便小伙伴们观演,我们史无前例地在演出全程播放全剧本字幕,此举也是全国首创。演出让这些第一次走进剧院的小伙伴们感到无比震撼,剧组在主演们在演出后也学起了手语,并热情地与大家合影,台上台下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观演时光。

2018年6月17日,在端午节前夕邀请了100多位益童之家地震孤儿和太阳村的孩子们,欣赏了中文版音乐剧《音乐之声》。让在北京生活的玉树、甘肃地震孤儿和太阳村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端午节。

2018年12月,七幕在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的舞台上,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北京Salsa听障舞蹈队的小舞者们,同样在演出中播放全剧本字幕,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爱与艺术的视听盛宴。

音乐剧演出结束后,作为"爱" 的延续,主人公玛利亚特别邀请孩子们上台、互动表演,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充满爱意的礼物,圆了孩子们的舞台梦。

公益,是七幕未来想一直走下去的路。正如我们的制作人侯天洋所说,我们希望给更多热爱音乐、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提供更多接触舞台和音乐剧艺术的机会。

七幕也在“艺术行动音乐会”上,向舞台上的孩子们发出邀请,请他们来观看将于今年5月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的《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音乐剧,并整合七幕在音乐剧领域的优势资源,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音乐剧讲座、培训、大师课等一系列活动。与此同时,“寻找最美男童声”的海选活动也会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进行,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让这些有才华有梦想的孩子登上音乐剧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这次与腾讯及荷风艺术基金会的合作,对于《放牛班的春天》来说是一个开端,我们希望能像马修老师一样,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到音乐和艺术带来的快乐。

收到611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