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两代男神同框,炎亚纶比范丞丞大14岁却看不出差别,神颜啊!优质

289次浏览| 2019.01.09 06:27: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近日炎亚纶与范丞丞一起在球场打篮球的一幕呢,两个人在篮球场,一个戴着发带,像学长一般,而另一个则更像是学弟。说起炎亚纶与范丞丞,估计许多人都会知道吧?可以说是两个不同年代的男神了。

两位男神的小迷妹们看到他俩一起同框,肯定都是尖叫不已了吧。炎亚纶当年所在的组合飞轮海,简直就是红透半边天啊,拍过的许多电视剧都很有热度,而炎亚纶本人更是一位“宝藏男孩”,可以说是很宠粉的一位爱豆了。

而范丞丞,则是在上一年的《偶练》中出道的,这一部综艺大家没看过应该也听过吧,范丞丞在其中的成绩也是挺棒的,出道后更是受到许多粉丝的追捧和喜爱,这足以见得他的颜值啦,这一次两个人在一起打球,自然也是少不了对比。

炎亚纶与范丞丞两个人的年龄差足足有14岁,但是光是看动图,炎亚纶的颜值比起范丞丞完全不落下风,说他们俩是同一岁数可能也会有人相信,当然惹,这里不是说丞丞显老,而是说炎亚纶看起来真的很年轻,也太会保养了吧!

看了他们俩在球场上的视频,炎亚纶笑起来的时候真的是太甜了,少年感满满!而丞丞就比较喜欢摆高冷pose,不知道大家是喜欢热情的亚伦还是高冷的丞丞呢~除了两位同框引起网友们的对比之外,之前炎亚纶也是跟另一位男生同框过。

那就是《偶练》里边的Jeffrey,这一位估计妹子们也是不会陌生的,同样是一位颜值超高的小哥哥,之前他也是跟炎亚纶一起同框过,也是引起了许多网友们的热议,都在感叹炎亚纶的神颜,简直是怎么看都像是二十来岁的小鲜肉啊。

说到这里,估计大家都发现了,炎亚纶的年纪肯定是比较大的,但是为什么他的颜值能够一直这么好呢?难道是什么冻龄秘籍?是的!没错,曾经在07年的时候,炎亚纶就上过大小S的一档综艺节目,炎亚纶在节目中就说过自己爱用保养品。

而且还是从20岁左右,就已经开始注重保养了!我的马鸭,这简直是比许多妹子都努力啊!除了护肤之外,炎亚纶更是经常运动健身,还不怎么吃油炸食品,控制饮食,所以才有这么好的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get到新的养颜技巧呢?有没有被炎亚纶圈粉鸭!?

收到907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