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廷烨在得知齐衡孩子的名字之后,明兰倒霉了!优质

522次浏览| 2019.01.09 15:51: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齐母为了断绝齐衡对明兰的念想,当众让两人结成兄妹,尽管如此,依旧阻挡不了齐衡想要娶明兰的心思,最后齐母用明兰的性命威胁齐衡,这才使他不得不放弃明兰,迎娶嘉成县主。

齐衡和嘉成县主的婚姻很是短暂,因为六王爷参与谋朝篡位,被终身囚禁在大牢里,而嘉成县主被叛军凌辱而死。齐衡续玄娶了申氏,她为齐衡生下了两个孩子,一个叫翰明,一个叫玉明。在偶然的一次宴会上,齐衡夫妇碰见顾廷烨和明兰,在得知齐衡的孩子名字之后,顾廷烨的脸色瞬间变得铁青,幸好明兰及时化解了尴尬,但是回到家之后明兰就得遭殃了。

顾廷烨和明兰是一起经历大风大浪之后才决定结婚的,并且在娶了明兰之后,顾廷烨没有再纳妾,可见这个男人是动了真感情,虽然顾廷烨知道明兰和齐衡之前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但是当看到齐衡用明兰的名字给孩子命名时,他的心里有着很大的醋意,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能说自己的老婆太优秀了!接下来的剧情将会说明顾廷烨是如何逆袭的,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624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