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关之琳剧中和霍建华在浴室缠绵的画面,让观众看的挪不开眼优质

354次浏览| 2019.01.09 14:57: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关之琳剧中和霍建华在浴室缠绵的画面,让观众看的挪不开眼

说道关之琳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出道多年的她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欢,尤其是她出演的“十三姨”,更是圈了不少的粉丝,也是凭借着这一角色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想必除了《黄飞鸿》之外,大家还是看过她的很多电影吧!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部她在2005年的时候拍摄的作品《做头》,这部电影是由她和霍建华一起主演的,当时的关之琳已经40多岁了,但是剧中她的表现再次让大家眼前一亮,不少的观众看过之后都是大呼过瘾!

尤其是剧中俩人在浴室中缠绵的画面,让不少的观众看的挪不开眼,不得不说俩人在剧中的牺牲还是蛮大的不是吗?当然你们有没有看过她的这部电影吗?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收到774个赞

静静娱乐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