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全剧最心机的不是曼娘,不是林小娘,而是她,儿子也不放过优质

329次浏览| 2019.01.09 17:43: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大家有没有在关注一部电视剧,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饰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电视剧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也是正午阳光的剧,也是一部很良心的剧,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大家都非常不喜欢,顾廷烨的第一个妻子就是曼娘,因为大家都觉得他长得特别招人恨。

不过确实是这样的,他也很有心机,不过不是最有心机的,那么最有心机的人是谁呢?其实也不是林小娘,大家都觉得林小娘在家里面也是一个祸害,而且等到他们的老爷出了事之后,林小娘就开始变卖家里面的私产,为自己留一点点钱,其实这也是很不要脸的一种行为,但是他也不是最有心机的,只不过是没有脑子而已。

其实最有心计的人就是小公爷的母亲,是个郡主,从生下来的时候,就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自己的儿子喜欢的东西也不想满足,因为总是觉得这样的话会惯坏自己的儿子,在答应了明兰的婚事之后,去了明兰家里却认成了干妹妹,从此之后,小公爷就再也没笑过了。

收到777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