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01张惠妹VS2019张惠妹,网友:18年来你经历了什么优质

717次浏览| 2019.01.10 13:39: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聊起张惠妹,00后可能不熟悉,但是8090后都听过她的歌,一首《三天三夜》常常被人们用来活跃现场的背景音乐。听到这个旋律,感觉整个人就不自觉地舞动起来了。

张惠妹在1996年开始发型第一张专辑,相信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还没有出生吧,在那个年代的人都很喜欢听她的歌,而且张惠妹的专辑在台湾还创造了销售的最高记录。

2019年台北的跨年演唱会上请来了张惠妹作为压轴歌手,可是看到真人之后,网友都表示确定没有请错人吗?

照片中的张惠妹至少有200斤,2001张惠妹VS2019张惠妹,网友不禁发出感叹:18年来你经历了什么?

张惠妹出道的时候特别红,她的风格十分能够带动现场的气氛。年期时候的她身材很符合女星的特点。要说幸苦,肯定没有现在的流量明星幸苦,因为靠着已有的名气,张惠妹的演出次数已经减少了很多,而是慢慢转到幕后写歌。

但是张惠妹现在的模样让很多人吃惊,也有人挖出了发胖背后的原因,归结为以下几点:1,家族肥胖症,也就是基因所致,如果不控制饮食就很容发胖,就如同那些喝水也会发胖的人;2.吃激素药,至于为什么就不得而知了;3.张惠妹今年46岁了,早已经到该发福的年纪;4,戒不掉奶茶。

因此有不少网友表示,奶茶又祸害了一个明星,周杰伦也是酷爱和奶茶,婚后的这几年确实胖了不少。看完这篇文章,大家要控制和奶茶的次数了,别让自己的好身材毁在了奶茶手里。

该文章纯属原创,勿抄袭!

收到692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