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妍希出演舞台剧《大话西游》紫霞仙子优质

309次浏览| 2019.01.10 13:23: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些年,许多影视演员参演舞台剧并大受好评,而在现如今流量当道的时代,观众们更加期待行业能产生更多年轻的“戏骨”。舞台剧如今已被人们逐渐熟知,正如山争哥哥所说“好演员的春天到了。”

曾经出演众多青春爱情电影的陈妍希,将于2019年1月23日,在梅兰芳大剧院首秀其个人舞台剧表演。同时陈妍希会饰演舞台剧版《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中亿万大话迷的女神“紫霞仙子”,用影响几代人的经典角色再一次唤起观众的青春记忆。

自陈妍希进组以来,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样子,永远都是这样的状态:站在镜子前,手里拿着剧本,一遍一遍走调度、背台词,听导演分析人物,捕捉戏中人物的各种情绪变化。当导演指导其他演员表演时,她会在一旁认真的学习、聆听、记录……敬业程度令全组人敬佩。

话剧演出对于陈妍希来说其中的挑战并不小,首先,话剧的台词只能靠演员现场的原声,声音大小、咬字清晰度、情绪表达都是观众的关注点。其次,剧情中所有的打斗场景都需要陈妍希要亲自上阵。此外,除了与至尊宝极致的感情戏外,一人分饰脾气性格反差极大的紫霞、青霞两角色,又有和猪八戒共用一个身体的搞笑桥段,连“猪八戒”使用的河南话方言也学会了。这些都需要演员有着过硬的真本事,才能演的到位,导演黄彦卓也赞叹陈妍希的认真敬业。

在银屏上成功塑造了众多经典清纯形象的陈妍希,此次出演紫霞一角,相信一定会要让观众见识到她真实的演技和全面把握角色的能力。

收到932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