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爷爷思念王源,因怕打扰不敢打电话,当明星的家人真不容易优质

476次浏览| 2019.01.10 11:34: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的一年来临了,每逢新年都会有很多关于新年的综艺节目播,就例如《年味有fun》这档节目在昨天就更新了最新的第一期,在这期节目中王源会带领着主持人林依轮来到自己的家中体验自己家里的“年味”,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多趣事和很多让人心疼的事。

刚开始两人在街上乱逛的时候就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林依轮还时常在一旁调侃王源,看着王源那有点无奈的样子真的是非常可爱,当然虽然被调侃了但是王源笑的还是非常开心的,在街上逛完后王源就带着林依轮到自己的家了。

从节目的镜头看到虽然王源如今已经是拥有七千多万粉丝量的大明星了但是家里的装修还是非常简朴的,没有过多的奢华装修看上去是非常温馨的。虽然王源的家显得很温馨但是在他家里却发生了不少让人觉得心疼的事。

当大家坐在客厅里聊天的时候他们聊了很多事情其中就有王源不常回家的事,王源如今已经是名高流量明星了所以他每天的工作都很繁忙,据他透露自己一年里基本上只回一两次家,听到了这里林依轮就问王源的爷爷奶奶有没有想念自己的孙子。

爷爷奶奶的回应是肯定的,不过他们接着又说想念也只能是在网上看和自己孙子有关的视频不敢打电话,因为他们害怕给自己的孙子打电话会影响到他的工作学习或者休息,这能看出爷爷奶奶也是很心疼自己孙子的,就算是再想念王源也不会贸然打电话打扰他,不得不说当明星的家人真的很不容易!

爷爷思念王源,因怕打扰不敢打电话,当明星的家人真不容易,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收到620个赞

桔子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