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正值养胎,康姨妈上门找事,常嬷嬷的举动被众人叫好优质

317次浏览| 2019.01.10 14:12: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明兰和齐衡的感情结束,朱曼娘和顾廷烨也没了来往,明兰跟顾廷烨感叹,他们都太笨太蠢,都说顾廷烨更懂明兰,而明兰也是动顾廷烨的,所以两人才会走到一起。

在明兰嫁给顾廷烨之后,很快就有了身孕,而顾廷烨是投军一步步成为都督的,所以朝廷正是用兵的时候,皇帝就急调顾廷烨为两淮镇守使,明兰怀孕就没人保护了,顾廷烨就叫来自己的漕帮兄弟,保护明兰的安全,两人就难舍难分的告别了。

果然顾廷烨走后,日子就不太平了,康姨妈上门找事,说话尖酸刻薄,在明兰看来就是个神经病,明兰要坐下的时候,康姨妈说:长辈还没说呢,你就这么坐下了吗?这不是没事找事吗,明兰不想跟她生气,胎儿要紧,紧接着康姨妈又说:什么规矩,你祖母就是这般教养你的么,才出阁多少日,这就忘了我妹(王氏)素日对你的教导?

明兰正值养胎,康姨妈是天天来找事,常嬷嬷实在看不下去了,大气不喘骂了一通:长辈?哪门的长辈?我敬你是夫人的娘家人,才敬你一声姨,还真把自己个儿当碟菜了,睁大你的眼,仔细打量打量,这家人姓顾,亲家姓盛,你康家是盛家的连襟亲,跟咱们顾家更是转了几个弯儿的亲,来这里充什么长辈。

常嬷嬷从侯府出来骂到自己家,这一路叫骂,所有人都知道了,康姨妈的为人众人也都知道,常嬷嬷这么说,所有人都拍手叫好,而康姨妈气得都快走不出侯府了,是叫人扶着出来的,经过这么一闹,康姨妈有一阵子不敢来骚扰明兰了。

收到952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