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男女聊天内容被曝光:女友痛经男友竟出神操作,网友怒骂无耻优质

189次浏览| 2019.01.10 17:52: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位女朋友给男友发微信说自己姨妈痛,但是男友非但没有关注,男友还给她发了一段话,看到这一段话后,很多很都感动不可思议,竟然还有人用这种方法去哄自己的女朋友!

然后又一个女的知道这个消息以后,就个自己的男朋友发这个这张图片,结果他的男朋友看到这段话以后,就打算去骗骗自己的女朋友。

当时这个小姐姐看到这个男友的回答之后,特别的好奇一个东西,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在割的时候会不会打麻药呢?还有在割的时候到底会有多痛呢?

所以关乎这个麻药的问题也是很多人想要探讨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个男朋友竟然想要让女朋友的同情到底,他直接来了一句没有。

他的女友不相信这件事情,这件事情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是不会相信的,所以他的女友还将自己的哥哥拿了出来,去问自己的男朋友。

这是要将自己的逗比进行到底吗?还要拼着自己的老命将这件事情进行到底,唉!为了获得女友的不容易真的是非常的努力,连脸皮都不要了!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是自己的女朋友戏弄他的,当看到女朋友给他发的这个东西,他什么都明白了!

收到650个赞

娱乐达人视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