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金大川春夏现身机场,牵手大方秀恩爱,一个眼神看出相处状态优质

637次浏览| 2019.02.01 13:14: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月的最后一天,一对小情侣现身北京机场,就是春夏和金大川。这是他们被曝光恋情以后的为数不多的现身,原以为他们的恋情又是一次网友的捕风捉影,没有想到这次吃到的是真瓜!

当天春夏和金大川穿着低调,两人身上没有带行李,一身轻只牵着对方的手走在机场。有些人长着一张看似很高的脸,实际上身高却不像想象中那样高。这样的人说的就是春夏,原以为春夏高冷面孔下至少有一米七以上的身高,没有想到也才165cm,尤其是在身高189cm的金大川身边,就更显得小鸟依人。

春夏穿着一身深颜色的服装,上身穿着一件短款羽绒服,内里则是搭配了一件段娟的黑色毛衣。下装穿着一条2018年一直都很流行的牛仔阔腿裤+黑色帆布鞋。阔腿长裤的好处是能拉长比例,让人看起来高很多。

春夏的穿衣非常普通,若是放在普通人身上,恐怕也会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丝毫不被发现。相比较于春夏的穿着,金大川的一身装扮还能找到一些搭配过的意味。当天金大川穿着一身牛仔套装,若是放在八十年代,也能成为那时候最流行的仔!复古牛仔外套加上很普通的牛仔长裤,内搭则是选择了一件立领的黑色卫衣,远远看去这一堆小情侣的服装很像情侣装。其实穿情侣装不一定要穿同款,身上有一样的元素也会起到相同的效果。

比如两位都穿着黑色的内搭,以及身上的颜色很统一等等。若是春夏身上能够有些浅色牛仔,那这一套装扮就可以成为情侣装的范本啦!看得出刚刚被曝光了恋情,两位处在如胶似漆的状态,手大方的紧紧拉在一起,春夏还把手放在了男友的上衣兜中。

在机场我们总是看见各种情侣拉着双手秀恩爱的样子,但是很少看见男生将女生的手放在上衣兜中。金大川和春夏时不时的交头接耳说两句话,从春夏的眼神中,就能看出他们二位如今的相处状态,也能看出感情是真的很好。

其实一直有网友说春夏的事业心不是太重,如今又曝出了恋情,想必事业在她心中的分量就更小啦。两位日常中都比较低调,相信恋情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要开始。不知接下来两位会不会坚持恋情到结婚呢?期待他们的好消息!

收到837个赞

影剧曝你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