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王若弗黑化,亲手毒害盛祖母,网友:快乐源泉快还给我!优质

666次浏览| 2019.02.01 13:18: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主演的《知否》正在热播,作为国内的大型宅斗剧《知否》圈了不少粉丝,而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也凭借着《知否》成为了年度热度CP,如今两人在戏中相当甜蜜,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两人太有夫妻相了,不过随着《知否》的剧情发展明兰和顾二叔终于要开虐了。在最新剧情当中,明兰和顾二叔两人喜提了“团哥”可此时顾二叔又被临时任命协助恒王调查各地方的盐税,明兰独自一人在顾府与秦小娘和康姨母两人对抗。

而秦小娘也等到不耐烦要对明兰下手了联合了康姨母一同想给顾二叔纳妾,还让康家表妹用命逼着明兰点头,看得网友们内心如刀割似的了,不仅如此因为常嬷嬷怒怼了康姨母,让康姨母忍不下这口气,而且明兰还当众说她草芥人命的事情。康姨母彻底与明兰翻了脸,可是明兰又有盛祖母护着,这让康姨母伤了脑筋。为了给明兰和盛祖母两人一个教训,康姨母决定利用王若弗。

在预告中,康姨母亲自会面了王若弗,康姨母在王若弗面前一直数落了明兰而且还故意挑拨了明兰和王若弗两人关系,而王若弗内心最无城府的轻信了康姨母的话,结果王若弗就跑去了盛祖母说明兰没教养的话,一下子惹怒了盛祖母,盛祖母一气之下让王若弗当众跪下让王若弗下不来台。王若弗两眼仇恨着盛祖母终于彻底黑化了,后面剧情当中,王若弗偷偷在盛祖母的汤里下毒害的盛祖母差点没命了,明兰得知情况就让一队兵马把盛家给围住了吓得了王若弗和盛弘两人腿都软了。

后面长柏调查了此事才发现了是王若弗下的药,气得长柏当场晕倒,而盛弘则为了颜面禁足了王若弗,王若弗从此在盛家没了地位,网友们都表示不希望看到这一幕的发生,王若弗一直都是网友们的快乐源泉在戏的表情包也是火遍了全网,如今得到了这样的结局网友们都觉得失望,很多网友都表示快把我们的快乐源泉还回来!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917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