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兰被人暗中下毒,齐衡献计引出幕后黑手,申氏的表情成亮点!优质

402次浏览| 2019.02.09 21:59: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姑娘盛明兰一步步从闺阁少女成为一代侯门女主人的励志故事,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这部剧中的宅斗也进入了白热化。在康姨妈被顾廷烨一剑刺死之后顾府也陷入了危机之中,顾廷烨被流放的剧情也快要来了!

在康姨妈死后,王家老太太虽然明知道自己的女儿是死有余辜,但是却还是想要顾廷烨为自己的女儿陪葬!而顾廷烨的后妈小秦氏也是巴不得顾廷烨早点死,于是在小秦氏的号召之下王老太,白家以及朱曼娘一起上皇帝面前状告顾廷烨。面对这么多的控诉,顾廷烨也实在是有口难辩。皇帝也刚好对顾廷烨有点不满,顾廷烨就这样含冤入狱了!

顾廷烨被关起来之后可就苦了明兰了,明兰一边要想办法救顾廷烨。另一边还被常嬷嬷意外的发现有人在明兰的补药里面下了毒,现在的明兰真的是可以说是内忧外患。而在明兰最艰难的时候陪在明兰身边的除了有自己的娘家人,还有齐国公府的小公爷齐衡!齐衡和明兰也有过一段感情,对于自己曾经负了明兰一直也是心存悔恨。在明兰和顾廷烨最困难的时候齐衡坚定的选择相信顾廷烨是无罪的,这一点也让观众们放心不少!

在顾廷烨被关,明兰又被下毒之后齐衡和自己的老婆申氏陪在了明兰的身边,还给明兰出了一个主意,让明兰故意把家里弄的乱一些,还要越乱越好!齐衡说这样的话下毒的人才会放下防备,露出马脚。齐衡的计谋给了明兰很大的帮助,小编猜想明兰也因此抓到了幕后的黑手,而这黑手也没别人,肯定就是小秦氏!毕竟也只有小秦氏一心想要明兰死!

剧情发展到这里,齐衡最近的举动让观众又燃起了追剧的希望。他又变回了之前那个风度翩翩的小公爷,而在齐衡为明兰献计之时,坐在一旁的申氏表情也成了亮点,申氏的脸上温柔又贤淑,看向明兰也是一脸的笑意。从申氏的表情中也可以看出现在她和齐衡的感情肯定是不错的,要不然脸上也不会这么温柔,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收到682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