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秦氏联合众人状告顾廷烨,证词却漏洞百出,这一段剧情有点假!优质

346次浏览| 2019.02.09 22:15: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姑娘盛明兰一步步从闺阁少女成为一代侯门女主人的励志故事,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冰雪聪明,一出场就在剧中圈粉无数。而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明兰在剧中的宅斗也是越来越精彩!

在之前的剧情中心机恶毒的康姨妈蛊惑王大娘子给盛老太下毒,被明兰识破后关了起来。不过康姨妈却在白莲花墨兰的帮助下逃了出去,逃出去的康姨妈直接就去了侯府,找上了明兰的对手小秦氏!这小秦氏也是巴不得明兰死的,为了让明兰早产故意散布顾廷烨遇刺身亡的消息。当明兰早产之时还对澄园放了火,之后傻乎乎的康姨妈更是听信小秦氏的挑拨想去杀了刚生完孩子的明兰!

不过这康姨妈没把明兰杀了,却害的自己丢了性命!康姨妈死后顾廷烨也算是摊上事情了,毕竟这康姨妈是官眷,娘家也是有点势力的。康姨妈的死也给小秦氏一个绝好的机会,为了能扳倒顾廷烨,她找来了白家和朱曼娘,联合王家一起上皇帝面前告了顾廷烨!顾廷烨又一次被诬陷了,不过比起之前顾廷烨父亲死时的那次诬陷,这一次这诬陷的剧情真的是太假了!

首先进殿的就是王家老太太,王家老太太指出顾廷烨一剑杀了自己的女儿。还说康王氏是看到澄园着火担心明兰的安危去救火的,不过老太太这一说法一说出来就遭到了顾廷烨一连串的质问。康王氏既然是到侯府做客的,那么请帖在哪,是谁带她进府的,进府之后又是谁伺候的!很明显,王老太太一句都答不上来。

接下来就到小秦氏和顾家四叔上场了,说是亲眼看到了顾廷烨放火。在曼娘上场之后就开始打顾廷烨,指责顾廷烨狼心狗肺杀了她哥哥,强娶了她,还杀了自己的儿子!这一段也是假的不能再假了,首先当着皇帝的面就能这么的放肆,其次顾廷烨之前的事情皇帝都是知情的。小秦氏也说顾廷烨执意娶曼娘气死了自己的亲爹,接下来顾廷烨又和小秦氏来了场往事回忆,顾廷烨指责小秦氏不配提起自己的父亲!二叔被状告这一段戏份真的是让人看得着急生气又想笑,感觉这几个就是来搞笑的,而皇帝全程在看戏。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收到538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