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一家三口团聚,被齐衡一眼看穿,一句话让他转身离开优质

218次浏览| 2019.02.09 21:41: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是:明兰一家三口团聚,被齐衡一眼看穿,一句话让他转身离开!

知否这个电视剧在最近也是很火的,很多人都是非常的喜欢这个电视剧,这个电视剧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也是很多人都是一直在追的,这个剧也是一个寒假的剧场,专门为这些放假的学生们播放的,这个电视剧也是很不错的,是一部家庭斗剧,是由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饰演的!

在明兰结婚后一年多的时间后,明兰也是怀孕了,怀孕了之后,小秦氏就开始找明兰的各种麻烦,就怕明来生出来的孩子,让他在这个家中没有了任何的地位,更不想让你男生出一个男孩子,之后就和康依姆联手然后对付明兰,但是他们最后也没有得逞,所以说是一直在线海明兰最后明兰也是有一点难产,但是没来还是生下了她的儿子!

在没来生孩子的时候,康姨母也是闯进来拿刀刺向了明兰,之后还是有常嬷嬷和她的丫鬟护着,这样明兰才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 在这样的情况下,常嬷嬷和她的丫鬟护着明兰,也是等到了顾廷烨回来,在顾廷烨回来之后也是看到了这样场面,就当场将康姨母给断了后路,这个时候齐衡也正在门外扑火!

唉,之后扑完火很想看明兰母子有没有什么事,但是透过门缝看到了明安抱着顾廷烨之后,就没有打断他们两个,原来也是看到了贾婷也就说我以为你死了,我的心都碎了,听到这句话之后,齐衡也是转身就离开了!

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怎么看呐?

收到621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