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太后让皇上为难,明兰一招帮他解决,诰命从三品直升一品优质

294次浏览| 2019.02.12 12:21: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明兰已经知道,一切都是皇上布的局,就在她被请进皇宫见到皇后的那一刻,明兰知道顾廷烨并没有被流放,出宫就开始演戏,被蒙在鼓里的盛紘,以为明兰疯了,吓得够呛。

而在最新的预告中,太后造反围攻澄园,幸好顾廷烨及时赶到,明兰气得直打顾廷烨,问他怎么来的这么迟,顾廷烨还不安慰她,还问她好玩吗?气得明兰向他吐唾沫,哈哈!接下来就是顾廷烨去抓造反的人,刘贵妃和哥哥也被抓了,最后是皇上和太后对质,可毕竟太后是皇上名义上的嫡母,皇上要杀了太后是绝对不可能的,肯定会遭来天下人的耻笑。

就在皇上为难的时候,明兰一招帮他解决,顾廷烨和明兰去皇宫找皇上的时候,得知皇上的烦恼,顾廷烨一时也想不到办法,旁边的明兰开口:或许可以让太后去给先帝守灵,这样可以解释太后怀念先帝,就想去守灵,也不会将太后造反的事暴露出来,而皇上也不会背负“忘恩负义”等坏名声。

明兰这个建议实在是不错,让皇上很高兴,顾廷烨敬佩的看着明兰,皇上高兴之际,直接将明兰的诰命称号从三品直升一品,在被封诰命的这些人中,明兰可是升的最快的那个,和顾廷烨传出了一段佳话,而皇上也不会忌惮他们位高权重,选择完全的信任。

收到844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