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心中终于放下了明兰,而申氏也因此赢得齐衡的心优质

431次浏览| 2019.02.12 08:27: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电视剧《知否》相信大家肯定是不会陌生的了,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进入大结局的时刻,大结局的剧情会在明后天分成两集播出,很多人在看了整部电视剧剧情之后都认为这部电视剧相比小说的改动确实是挺大的,尤其是电视剧中小公爷齐衡的结局改动是最大的。

很多看过小说原著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在小说中,齐衡和明兰两人的感情线是不多的,但是在电视剧的版本中编剧也是加重了两人的感情线,在小说中齐衡的结局是非常不幸的,经历了三任妻子全部都早逝,最终是一个人带着孩子孤独终老了,但是在新剧情中很多人都能看到了小公爷和自己的第二任妻子申氏视乎终于赢得了小公爷的心。

在昨天的剧情中,很多人都能看到齐衡想要帮助明兰所以打算晚上穿一身黑衣偷偷的离开国公府到澄园去,但是没想到却被平宁郡主发现了,按照平宁郡主的脾气肯定是不会让小公爷出门的,这个时候申氏也是及时的出现帮助齐衡脱身了,并且还在澄园中与齐衡一同为明兰出谋划策,不得不说申氏这个大娘子真的是长的善良体贴了。

在之前顾廷烨因为澄园失火齐衡上门帮助来表示感谢的时候,申氏还担心顾廷烨会伤害齐衡所以偷偷拿了匕首站在后面,只是为了保护齐衡的安全,其实在这个时候申氏也是开始慢慢的走入了齐衡的心中了。对于齐衡这个角色的改编其实很多网友都是表示满意的,毕竟在原著中齐衡的结局却是太惨了,现在能看到齐衡心中彻底放下明兰,并且申氏也用自己的真心实意赢得了齐衡的心,这个结局真的是非常的美满的。

不知道你对这部电视剧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收到707个赞

粽子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