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皓镧传:华阳夫人为嬴异人安排亲事,为什么嬴异人会欣然接受?优质

265次浏览| 2019.02.12 06:23: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又在看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皓镧传》呢?可以看到在现在的剧情中嬴异人已经回到了秦国,并且很多人也看到了谭卓饰演的华阳夫人也是正式的上线了,在之后吕不韦前往秦国求和的时候也是帮助嬴异人,想让华阳夫人收嬴异人为子,毕竟虽然华阳夫人深得安国君的宠爱,但是一直都没有子女,他也希望能一直维持着自己的地位,所以必须要有一个儿子承袭未来秦王的位置。

可以看到在嬴异人回到秦国之后也是对华阳夫人的话言听计从,就连华阳夫人想要给他安排亲事,将自己的眼线安插在他的身边,他也是马上欣然接受的,很多人都很不理解,既然嬴异人是真心喜欢李皓镧的,为什么还能接受华阳夫人安排的亲事呢?

其实嬴异人心中是非常清楚的,如果自己想要在秦国站稳脚跟,华阳夫人就是非常重要的关键人物的,已经要依靠这华阳夫人才能有机会登上秦王位,如果自己拒绝了这门婚事的话,很有可能华阳夫人会因为生气让他再也不能在秦国翻身,这样一来之前的努力也就白费了。

而华阳夫人安排给嬴异人的妻子芈氏其实也是自己策划挑选了很久的,毕竟嬴异人不是华阳夫人亲生的孩子,所以说一定要让自己的亲信成为儿媳妇,这样以后华阳夫人自己也能坐稳太后的位置,不过也有很多观众认为在这之后李皓镧肯定是没有办法原谅嬴异人的,不知道后面剧情的发展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你对这部电视剧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收到991个赞

粽子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