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喜剧之王》同样的现实老梗,周星驰的眼中唯独不一样优质

634次浏览| 2019.02.12 10:07: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过年都是怎么度过的,相信很多人大概都是在各种凄惨的故事之中度过的,当然也有不少人是在这节日的过程之中度过的,或者说是选择一部好看的电视剧电影,然后在期待之中度过,而在这里面相信不少人都能看到说这其中有一部电影,那就是这周星驰新拍的电影,对于他的才华可以说是不用怀疑的事情,因为确实是很出色。

说起这几年大家都能看到说这其中很多时候这喜剧的电影还是蛮让大家喜欢的,我们能看到说这每一年的春节都是我们能看到的画面,虽然说都是喜剧但是其实每一年的风格兴趣爱好都是不一样的,只是不管是哪一种类型,在观众的眼中只有喜欢和值得的才能够让他们有想要买单的动力。

只是面对这周星驰的电影其实很多人对于他的评价都是很不一样的,我们能看到说这其中观众对于这周星驰的电影也算是喜欢的了,只是因为在今年的时候我们能发现说这《流浪地球》的出现,所以才会让这几部喜剧都变得有一些暗淡无光,看起来似乎没有多少色彩一般。

要说这部《新喜剧之王》认真说起来的话,还真的是蛮不错的一部电影,虽然说可能票房并不是很好看,但是其实这其中里面的内容还是不少都是在反应现实问题的,大家都知道这横店里面有不少是做着演员的梦想,只是很可惜的是横店的演员对于这样的事情还是相当的热情。

我们能这部故事的主人公是做着一个演员梦想的人,可是在追梦的这一条道路上面花费了十几年的时间,可是却一直都没有结果,还有一个曾经算是红过的人,但是后来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还有自己的性格问题被大家讨厌,而这样的两人在多番的努力之后,才算是最终有了一个美好的结果。而这些都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能看得见的,以及能发现的人物,电影里面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收到535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