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妖姐新单《醉今宵》 述说凄美虐恋优质

763次浏览| 2019.02.12 12:11: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日,华语女歌手妖姐全新歌曲《醉今宵》上线。复古的词藻,回转萦绕的曲调,她用柔情缠绵的歌声诉说一段定格在内心深处难以取舍的--醉今宵。

据悉,歌曲《醉今宵》由妖姐作词,罗佳希作曲,歌曲讲述了一段爱恨情仇凄美虐恋的故事:他(凌辰宏)与她(上官霞儿)一场年少的相遇倾了心,一个儿时的承诺负了她一生的等待,十余年,春花落、夏雨走、秋黄来、冬素裹,终是见了,只是她心爱的人竟然和别人在一起恩恩爱爱...她一生渴望的人儿被她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而她的喜、她的悲、她的苦他不再关心。但那人,她知,她一直知,但他永不会来,他终究负了自己,从今往里,酒香环绕,沉醉其中,梦醒时分用不见你~这首《醉今宵》歌手妖姐完全诠释出了所有人物在历经世事变迁,情爱考验时的内心情感,人与人之间的爱恨情仇。

歌手妖姐质感的嗓音将歌词里的心碎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她略带沙哑嗓音的娓娓描述下,甚至能感受到她努力却压制不住的情绪,她扎实的唱功以及对歌曲细腻的感情处理,使这首歌曲真正做到了情到深处,着实催人泪下,撩拨人的心弦。

收到925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