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胧月太有才,竟然在《甄嬛传》里玩起了西方人的“圣诞树”!优质

498次浏览| 2019.02.12 08:51: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甄嬛传》是一部很值得玩味的电视剧,其中最有意思的一点在于它的服装、道具都很有讲究。

这两天小编第N次重刷《甄嬛传》,发现其中出现了很有趣的一幕——孩子玩圣诞树。

那是甄嬛和端妃、敬妃一起讨论“皇后杀了皇后”那一天,当时,胧月和弘曕、灵犀在一起玩儿。三个孩子凑在一块儿,玩起了一个类似于“七巧板”的东西。

这时候,镜头又切换成远景,甄嬛、敬妃、端妃她们在正儿八经地谈话,孩子们就在中间玩。如果你看得仔细,就能发现他们正在玩的那块七巧板呈“圣诞树”的形状。

也许,这只是剧组临时找来的道具,所以其中才会出现西方人的“圣诞树”,不过这样一看,倒是也能给表现中国古代的《甄嬛传》增添不少趣味呢!

现在的人都喜欢从电视剧中寻找“穿帮”镜头,就好比有人曾说眉庄去世那天甄嬛身后出现了一个“电线杆子”。但其实,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把这些“穿帮”当成一种“混搭”,就像胧月玩的西方人的“圣诞树”,也很有意思呢。

收到678个赞

爱尔一生的怪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