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演员“限薪令”再出重拳 重点网络剧需登记片酬信息优质

780次浏览| 2019.02.12 11:08: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自从去年某冰冰因为高片酬和偷税漏税在之后被罚8亿元人民币,成为了娱乐圈中最大的一件对于演员的薪资调整制度,除此之外,更是由崔老师不断的曝出演员片酬高达千万乃至上亿的新闻,广电爸爸不止一次的在强调,一定要限制演员的片酬,没错,在过往的两年时间中,广电爸爸不止一次的提出“限薪令”,当然了,这不仅仅针对演员高额的片酬,还有演员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所得的片酬。

虽然说广电爸爸在不断的限制演员片酬,但是对于繁杂的娱乐圈来说,明星们还是有自己的办法来逃脱这种限制。在经过2018年影视年大整改之后,演员片酬限制得到了一定的缓解,更是对一些拿着高片酬而采用替身、抠像这样的行为也进行了抨击,都说演员的片酬赚的太容易的,没错,可以说,在最近的十年时间内,演员这个职业已经成为收入最高的一个职业了,也正是因为如此,许多人挤破脑袋想当演员。

最近,广电爸爸再次出重拳,在最新的《网络视听节目系统升级通知》中(以下称为通知)表示,重大重点类网络电影网络剧在拍摄筹备前夕,必须将演员的片酬进行上报并且登记。这一举措对正在生长的网络视听节目的确是一个重大的改变。

根据2018年的影视市场,许多高大上的影视公司转战网络影视市场,从而进行了一系列的投资,更重要的是,在2018年也涌现出了很多大咖主演的网络影视作品,如《骨语》 《原生之罪》等等经典作品,而这些影视作品中,参与的明星不是别人,正是我们都熟知的一些大咖了。

大资本对于网络视听节目的转型,恰恰也说明了影视资本的重新倾向,而对于大家熟知的网大网剧来说,很多资本将矛头转向网大网剧,便又开始了新的一番“资本运作”,影视的弊病依旧是存在。这回《通知》中所提出的,重大网大网剧将需要提报演员片酬,无疑是给一些“不良资本”埋下了伏笔,更是敲响了一个警钟。

从演员的“限薪令”到“偷税漏税”,再到演员采用“抠像+替身”这样的拍摄手法,却是是娱乐圈的弊病,作为演员,更应该拿出自己真正的本事,来给观众们带来最为踏实的观影体验,相信在多番《通知》下,未来的娱乐圈和影视圈但剩一股清流。(大文娱原创 搬运必究)

收到673个赞

企鹅大文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