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独孤皇后:他和杨坚情同手足,却因这个原因,成大冢宰的左膀右臂优质

313次浏览| 2019.02.15 12:38: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独孤皇后》是由陈乔恩(饰独孤伽罗)、陈晓(饰杨坚)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节目开播以来,就收到了超高的关注度。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杨坚选择了从军,他碰上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杨素,两人一起充军,杨素的夫人和王后云婵,也和伽罗见过面。但是杨坚却向杨素隐瞒了自己随国公府大公子的身份,后来,杨坚的身份暴露,但是杨素却并没有因为杨坚的身份而和他疏远。

杨坚和高将军出兵打仗,被敌军追赶误进了迷踪林,而宇文护等人在山下小憩,杨素捉了两只野鸡,烧好之后就给宇文护送去了,可见他是一个很有眼力见的人,但是他却并不知道宇文护的真面目,据网友透露:杨素因为识人不清,成为了大冢宰的左膀右臂,而杨坚在得知杨素成为大冢宰的人之后,就向他说了大冢宰的真面目,杨素自然相信自己兄弟的话,所以他就成了潜伏在大冢宰身边的卧底。

卫国公曾因追查大冢宰贪赃的事情而被他害死,如今杨坚和伽罗一心想要查出大冢宰私铸铜钱的证据,但是他们的证据一直都不够,不知道杨素待在大冢宰的身边,能够给杨坚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呢?热心仗义的杨素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呢?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你认为杨素会成为杨坚的盟友还是队友呢?请在下方留言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小编一起探讨哦!

收到559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