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过年被爸妈逐出家门,女儿女婿上门求原谅,父亲:不知悔改优质

381次浏览| 2019.02.15 13:14: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枫今年30岁,是一名家庭主妇。一个月前,她和她的父亲冯石发生了冲突。然后和丈夫和孩子带离了家。一个月后,当他们身无分文时,没有办法。就想到回到家里寻求宽恕,但她发现父亲不打算再接纳他们了。这让她很生气,冲出了房子,发誓要断绝关系,但心里却非常着急。

小枫告诉我们,她是冯氏家族的唯一女儿。她与丈夫住在一起,与丈夫住在一起,她的丈夫是上门女婿。在此期间,他们的家人彼此非常亲密。几乎没有过争吵。上个月,由于一些琐碎的事情,自己和家人发生了争执,正在愤怒之下就搬了出去。本以为父母会在自己消失后找自己回来。谁知道等一个月没有一通电话,前几天回家,决定要向父母道歉,让家庭团聚。结果,在大夜里被赶出家门。说服道歉是没用的,希望父母解释一下。

看到女婿再次走到门口寻求原谅,父亲非常生气,他告诉我们:从那时起,这对夫妻就是各种好吃懒做,这一家三口合着啃老。自己一直以为他们总有一天会自己独立的,可谁知在不久之前,亲戚上门逃债。到那时,才知道。这一家子住在家里好吃懒做也就算了,谁知道还在外欠了将近二十六万。这种不知悔改的人,自己还留着干嘛!

几天前,女儿回家道歉并承认她的错误,想到女儿还是女儿,就说自己带着孙子,然后让他们两个出去工作赚钱,但是提议将遭到其的反对。最终明白了,那对夫妻没有想要悔改的样子,就应该被逐出家门。目前,二老对女儿非常失望。所有事情都不想再提了,只想让他们离开这个家。

最后,无论女婿和女儿如何道歉,冯父都拒绝谈判并说不管,小枫也说无奈。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收到725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