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迷上叶璇,是在这部《意外》中,细雨飘洒,谜案重重,让人沉醉优质

438次浏览| 2019.02.15 13:06: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迷上叶璇,是在这部《意外》中,细雨飘洒,谜案重重,让人沉醉

电影《意外》是古天乐、任贤齐、莫小奇和叶璇主演的电影。在一次接着一次的意外事故中,看似偶然,却是策划。而就是因为这部电影,渐渐地迷上了叶璇,这位出生于1980年的演员,尽管如今已经接近40岁的年纪。

对于她来说,也是凭借这部电影斩获最佳女配角。《意外》中的她,与古天乐出演夫妻档,专门制造意外事件,而卷入是非之后。却又有一件十分意外的事件发生。在这部电影中,叶璇的出演是迷离的,却又是迷人的。

很多时候,观看类似的电影,大概就有这样的一种恍惚之感觉吧!女演员,其塑造的角色,带来的冲击,往往并非别的,就在于演技本身吧!

期待着,她能够有更多的精彩演出。来充实电影的世界,也充实自己的人生。带给观众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收到605个赞

言立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