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袁弘情人节晒“情敌”,张歆艺回复暗藏玄机,二胎安排上了?优质

578次浏览| 2019.02.15 13:26: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开年之后的娱乐圈,似乎好事一桩接着一桩。除了翟天临的“学术造假”问题让观众惋惜、“恨铁不成钢”之外。似乎娱乐圈的其他明星都是让观众感到了满满的幸福感。情人节当天,微博热搜榜就被各路明星们的秀恩爱占领,唐嫣、张馨予婚后首个情人节晒照,邓伦李沁疑似公布恋情,张嘉倪买超浪漫秀恩爱等等都使得娱乐圈中充满着一股甜蜜的味道。

当然,要说情人节当天,娱乐圈中最大的赢家自然非袁弘莫属。在被人秀恩爱,秀妻子、秀老公的时候,袁弘微博秀娃。张歆艺在情人节当天生下了一个可爱的男宝宝,简直是不能再浪漫了。袁弘更是在情人节晒“情敌”,不过这个“情敌”可是袁弘盼星星、盼月亮盼望而来。

面对袁弘在微博上的吃醋,张歆艺的回复就暗藏玄机,再送袁弘一个“小情人”,这是二胎安排上了?这是刚生下一个男宝宝就想要儿女双全,歆姐这是沉浸在生子的喜悦中不能自拔了。这是看来,这下子袁弘再也不会吃“情敌”的醋了。

当然,面对张歆艺生子的消息,娱乐圈中的好友们也是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尤其是作为袁弘好哥们的胡歌,自己“被结婚”的瓜还没有吃完,就在这风口浪尖上送出自己的祝福,也是真爱无疑了。

袁弘张歆艺这对夫妻,刚开始公布恋情的时候并不被大家看好。不仅仅因为张歆艺是二婚,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张歆艺的前夫与袁弘是好哥们。这样的结合自然备受争议。不过,最为当事人的袁弘和张歆艺,虽然也会受到观众流言的困扰,但还是在2015年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当时两人的婚礼轰动一时,除了婚礼的盛大与浪漫之外,袁弘的伴郎团抢了婚礼不少风头。胡歌、马天宇、彭于晏、刘昊然,整个就是男神的聚会。这样的高配伴郎团,袁弘的心也是够大的。

不过,婚后的袁弘和张歆艺用自己实际的婚姻生活消除了观众心目中的疑虑与困惑。两人生活十分幸福,参加各种活动和采访的时候,提到袁弘,张歆艺更是对其赞赏有加。看来张歆艺面对种种流言蜚语嫁给袁弘是一件十分明智的事情。

观众们喜欢袁弘张歆艺这对夫妻吗?

收到606个赞

影剧曝你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