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渐飞黑化,用花不弃威胁陈煜服毒,陈煜暴打渐飞这段看的真爽!优质

353次浏览| 2019.02.19 21:10: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花不弃和陈煜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36岁的林依晨演起十几岁的少女真的是毫无违和感!而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陈煜和花不弃之间是狗粮撒不断。陈煜在得知了花不弃就是碧罗天圣女之后发誓不让花不弃再受一点伤害!

虽然说花不弃就是碧罗天圣女的身份被很多人知道了,但是自从花不弃假死之后大家也都以为圣女已经死了,寻找碧罗天也自然是没有了什么意义。不过随着花不弃和陈煜之间的重逢,花不弃假死的真相也慢慢的浮出了水面。那些贪图碧罗天宝藏的人自然也又都冒了出来,而皇帝虽然身为一国之君,自然也是想要拿到碧罗天的宝藏的。

在最新的预告中陈煜曾经的好兄弟渐飞黑化背叛了陈煜,为了贪图权力他将陈煜就是莲衣客的事情告诉了皇帝,不但如此渐飞还将朱府的孙小姐就是花不弃这件事也一并说了出来。当皇帝得知陈煜就是莲衣客之后立马就把陈煜给抓了起来,而这时候渐飞又为皇帝想了个更加恶毒的方式来控制陈煜,渐飞用花不弃的安危来威胁陈煜服下进贡的毒药。还让陈煜每三个月找自己要一次解药,心思真的是恶毒不已!

陈煜在听到渐飞的嚣张之后立马就发怒了,上去就给了渐飞一脚,随后他反手将进贡的毒药喂到了渐飞的嘴里。更警告渐飞每三个月找自己要一次解药,要是再敢乱嚼舌根,那么自己就会立马把解药给毁了!这样的剧情反转真的是让人觉得解气不已,没想到看着那般温文儒雅的渐飞竟然会背叛陈煜,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而当渐飞试图用曾经的兄弟感情来向陈煜求饶时,陈煜反问渐飞当初拿花不弃威胁自己的时候可有把自己当成过兄弟?简直就是太霸气了,不过既然陈煜是被皇帝抓了,估计也没那么容易被放出来。而离大结局也越来越近了,真的是很想看到陈煜和花不弃最后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收到551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