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公司的实力派大叔,吴秀波人设崩塌,“丑”影帝却被颜粉爱惨优质

313次浏览| 2019.02.19 18:59: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的娱乐圈中始终都不太安宁,最惨的明星也就是吴秀波和翟天临了,这两位都是属于娱乐圈中令人喜欢的实力派演员,但也都是因为“自作孽”才造成了如今的状况。翟天临因为论文事件已经备受网友吐槽,甚至还波及了明星和教育界,而吴秀波则是婚内出轨导致后面一系列的事情难以控制,直接人设崩塌。

其实吴秀波属于颜值派的实力演员,“雅痞大叔”的风格圈到了不少粉丝,这个人设形象也为他加分很多,但之后婚内出轨、把小三送入监狱种种行为让人三观尽毁。最后还因为这些事情波及到了公司税务,也直接导致了后面吴秀波的事业被叫停,代言和广告都相继离开。

虽说吴秀波的实力派大叔型风格惹人喜欢,但毕竟有了这些事情的冲击,网友也不可能再对一个人设崩塌的大叔“死皮赖脸”。如今吴秀波公司中已经受到了很大的牵连,首先是吴秀波事件,之后刚刚凭借《流浪地球》火爆的演员屈楚萧原本应该资源继续大爆,但小号却暴露了他的本性。

其实屈楚萧和吴秀波都算是有颜值的实力派,但如今屈楚萧的被曝也会对他们的公司喜天影视有很大的影响。但其实除了这两位影响很大的演员,还有一位真正的实力派,就是王千源。王千源和吴秀波明明是同公司,而且还都是大叔型演员,但两人的差距却如此大。

相比吴秀波的黑料频出,王千源就低调了很多,颜值不高,甚至还有点丑的情况下,王千源一直低调磨练演技,早就凭借多部影视剧作品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九年前就凭借《钢的琴》拿下了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帝。虽然只是“丑”影帝,但王千源的魅力却让人难以抵挡,很多颜粉都直呼爱惨了。

虽说颜值是进入娱乐圈的敲门砖,但王千源、黄渤等人用实力告诉观众这都不重要,身为演员最重要的就是演技,不论有多低调,演技爆发的一瞬间总会被观众看到,也会凭借好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王千源便是如此。

前段时间王千源再一次凭借《大人物》赢得观众的赞赏和支持,一直用实力说话的演员在面对娱乐圈中的“动荡”时候依然淡定,或许都是与平时的低调和实力有关。虽然王千源的颜值不高,但依然有很多观众无比期待他的新作品出现。

收到664个赞

影剧曝你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