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硬核卡路里?腾格尔欢乐假唱嗨翻全场,粉丝预言将逆袭广场舞曲优质

594次浏览| 2019.02.19 21:30: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到腾格尔大家肯定会想到那首《天堂》,雄厚的嗓音一秒将观众带上大草原,这样独特的歌喉也被粉丝们津津乐道。腾格尔的辨识度,可以说是很高的。

而就在今晚的元宵晚会上,他却翻唱了一首与他风格截然不符的歌曲——《卡路里》,让人大跌眼镜。这首歌曲算是火箭少女101女团比较出名的一首歌,朗朗上口轻松愉悦且充满少女的欢脱,与腾格尔草原男神的形象就好比两个极端。差别有点大!

所以这首歌曲也无疑成为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大家都想看看老艺术家与现代流量究竟可以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并且给称这首变动过歌词的歌曲为硬核卡路里。而腾格尔的声音其实也算hold住了这首歌,不会特别突兀,配得上硬核二字。只不过,他的现场有点输分……

腾格尔老师一袭黄色运动装,看上去活力无限,从出场蹬自行车到后面跳跳唱唱都十分欢乐。但他的嘴型却没能对得上歌词,很多地方都十分明显。眼神也一直向上瞟,不知道是不是在看提词器……

面对假唱,不管是老艺人还是新晋爱豆,网友们的反应是出奇的一致,所以毫无疑问腾格尔老师假唱也被送上了热搜。只不过这评论要稍稍温和一些,有人表示这样程度的唱跳就算是专业唱跳歌手都会吃力,所以腾格尔老师这样也情有可原。

也有人表示老艺术家没必要假唱毁名声……

关于这一点,其实老艺术家愿意来尝试新鲜事物称得上是一件好事情。时代总是在发展的,腾格尔老师没有选择停滞不前,而是选择尝试最新的流行歌曲就是在坚持向前,很难得。虽然现场是假唱,但声音切切实实是他自己的,也许这次准备不够充分,但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同时也有粉丝开始预言,认为腾格尔这版的硬核卡路里将会制霸广场舞曲,理由就是没人能唱出那种大老鹰叉着腰在草原上蹦跶的感觉。这描述真的是十分形象了!

你们怎么看?

收到836个赞

剧说天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