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即将突破40亿票房,吴京的两部百亿还会远吗?优质

574次浏览| 2019.02.19 21:42: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月19日,星期二,不知道是不是元宵节的原因,今天虽然是周二,但是电影院比周一要热闹一些。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至2019年2月19日22:00)

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有2.05亿!

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等主演的《流浪地球》依旧稳居榜首,而且单日票房再次破亿,上映15天累计票房已经来到39.85亿,距离40亿也只有一步之遥,以目前《流浪地球》单日的票房进账,估计20日中午就能达到了!

而《流浪地球》即将突破40亿票房,吴京的两部百亿还会远吗?记得春节档时,几位男星个人的累计票房相继破百亿,那会大家一直在聊含金量这事,吴京应该是几人中最无敌的存在了,之前一部《战狼2》已经拿了56亿多票房,如今《流浪地球》票房也快突破40亿了,两部电影的累计票房加起来已经去到96亿多,突破百亿只剩时间的问题!

当然,一部电影的成功,也是整个团队的功劳,无论是导演郭帆,原著作者刘慈欣,一众主演演员还有幕后的工作人员,相关的团队等等等等,都是这部电影成功的因素之一!

接下来突破40亿票房后,《流浪地球》的下一个目标应该就是50亿了,以目前的热度,还是有蛮大概率达到的。现在比较好奇的是,《流浪地球》的终点会在哪?最终会超越《战狼2》吗?

收到599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