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票房破40亿,吴京获利1.2亿,今年他又要领奖了优质

284次浏览| 2019.02.19 21:22: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上映第15天,口碑爆表的《流浪地球》票房终于突破40亿,此前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超越了《红海行动》,现在都在看这部电影的票房能否超越吴京主演的《战狼2》,不过这部电影的预测票房已经降到50亿,加上后面的票房增速乏力,所以超越的可能性也是越来越小。

吴京饰演的刘培强,起初找过很多一线明星,但只有吴京答应了。后面也是吴京投入了6000万,才让这部电影得以顺利的拍摄下去,这才有这部电影现在的辉煌。按照现在40亿元的票房计算,保守估计吴京的账面分成大概是1.2亿,而扣除相应的税,最后的收益可能在1亿左右。

《流浪地球》也成为了中国科幻电影的新标杆,这部电影在制作方面,完全可以作为一部“教科书式”的电影。总投资3.2亿的《流浪地球》能有现在的成绩,也实属不易。而卡梅隆导演的《阿丽塔》也将在2月22日上映,两部电影也将一决高下。

因为《战狼2》,吴京成为华语电影的一线导演和演员,也因为这部电影获奖无数;投资《流浪地球》,起初也被评价很傻,但是现在吴京用事实说话,狠狠的打了他们的脸,所以按照现在的情况来分析,《流浪地球》估计会横扫国内各大奖项,吴京今年领奖都要领的手软了。

虽然只是一部科幻电影,但是不得不佩服刘慈欣的想象,万一真的到了地球毁灭的那一天,你会做些什么?

收到546个赞

大娱小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