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梁咏琪携家人重返校园,外国丈夫太帅气,4岁女儿长腿初露锋芒优质

547次浏览| 2019.02.20 14:35: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谈起梁咏琪,不知道大家会联想到什么电视剧,而在小编的脑海中,则会想起那首熟悉的《短发》,耳边似乎还传来“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小编说到这里,是不是想起来连梁咏琪是何许人也了呢?因为很多年轻人都是喜欢当红的流量明星,所以对一些年纪偏大的明星不熟悉也不奇怪。接下来小编就跟你们聊一下梁咏琪吧。

而在昨天,梁咏琪在微博平台上分享了与家人一起重返母校的点滴。在照片中,梁咏琪保养得当,43岁的她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年轻。除此之外,还有帅气高挑的丈夫,以及身高直逼梁咏琪的女人。在配文中,梁咏琪还提及到,她在这所学校度过了长达11年的美好校园时光以及老师还记得身高出众的她。

了解梁咏琪的朋友们,肯定会称赞她的运气实在是太好。因为梁咏琪学生时代,就被星掘发现,然后第一次演戏就和天王刘德华拍《烈火战车》这部电影。更重要的是,梁咏琪还凭借这部电影得到了第1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之最佳新演员奖,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要大呼梁咏琪真的好幸运呢。除了影视方面,梁咏琪在音乐上面也有天赋。

而随后,梁咏琪更是多向发展,在同年得奖的后,推出了首张粤语专辑《爱自己》,果然有运气还是不够的,要学会抓住机遇。梁咏琪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随后参与了不少电影,譬如《大闹天宫》的嫦娥,《骨妹》中的诗诗以及《西游记·女儿国》的国师等等。梁咏琪在事业上毫不掩盖自己的野心,即使嫁为人妻后,梁咏琪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自家公司的新人身上,由此可见,梁咏琪是一个很有经济头脑的人。

在事业上成功,爱情上也毫无退让,梁咏琪和她的丈夫Sergio是通过好友认识,并且两个人相识一个月就开始谈恋爱。其实Sergio很爱梁咏琪,他在做每一个决定的时候,都会先考虑梁咏琪的感受。在事业上,因为担心给梁咏琪带来负面影响,他选择了放弃玩社交软件,在感情上,担心梁咏琪没有足够的安全感,Sergio更是三度向梁咏琪求婚,最终感动了梁咏琪,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姻缘。

梁咏琪夫妇于2011年举行婚礼。而其在三年后,梁咏琪公开发布已经怀孕,并且在2015年有了宝贝女儿Sofia。现如今结婚8年的梁咏琪夫妇,度过了七年之痒,在这次梁咏琪晒出的照片中,她老公和她笑脸如花,满屏的少女心。其次,梁咏琪的女儿Sofia虽然才4岁,但是小长腿着实让人羡慕。

这样低调幸福的梁咏琪以及其家人,大家还喜欢吗?

收到571个赞

桔子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