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票房突破40亿,但要超越《战狼2》可能有点难!优质

787次浏览| 2019.02.20 21:32: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月20日,星期三,元宵节过后,感觉春节的热闹一下冷了不少~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至2019年2月20日22:00)

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只”有1.26亿,虽然比普通的周三多,但跟长假后的工作日比,确实少了一大截。

今天排在榜首的依旧是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等主演的《流浪地球》,单日拿下六千三百多万票房后,上映16天,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0亿,截止至写稿时已经去到40.53亿。

记得《流浪地球》火了之后,大家聊得最多的,就是它是否能够超越《战狼2》了?记得之前就特别写过文章跟大家分析过,其实只论上映前10天的成绩,《流浪地球》甚至比《战狼2》还领先一些,不过去到上映15天,两者之间的票房差距已经很小。

来到上映的第16天,暑期档的威力已经开始体现,而《流浪地球》已经开始落后,看了下数据,《战狼2》上映16天的时候单日票房依旧能破亿,而且也是周中!重点是,《战狼2》上映16天时累计票房已经去到41.52亿,随着春节档热潮的退去,还有接下来一波颇为强力的新片上映,《流浪地球》要超越《战狼2》可能有点难!

当然,数据这东西,本身只能参考,毕竟生活的美好就在于各种不可能成为可能,退一步说,即使《流浪地球》在票房上没法超越《战狼2》,但它的成绩已经足够亮眼,而且对于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来说,能在电影院看上一场,便已满足!不过最后还是有个很老套的问题想问问大家,《流浪地球》跟《战狼2》,大家更喜欢哪一部?

收到938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