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郑爽一袭长卷发直播,少了清纯多了成熟,网友:小爽终于长大了!优质

741次浏览| 2019.02.20 13:31: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郑爽一袭长卷发直播,少了清纯多了成熟,网友:小爽终于长大了!

对于郑爽,大家记得最清楚的还是她的那句“放飞自我”吧?不管郑爽怎样,在粉丝眼中,郑爽永远都是那个楚雨荨。这些年郑爽也是出演了不少角色,但都不再像楚雨荨那样美丽了。

最近,郑爽又有新剧要播出了,这部剧就是《悲伤逆流成河》,对于电影版,大家应该是熟悉的。但是,电视剧版本是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大家就相对陌生了吧?郑爽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最近还直播宣传新剧了。

比起郑爽宣传的《悲伤逆流成河》要播出了,大家更关心的是郑爽的发型。原本的郑爽一直都是一头“不规则”短发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男孩气”了,当然,这也符合郑爽说的放飞自我的宣言。

只是,如今的郑爽已经走出了阴影,还有了喜欢的男朋友,相信郑爽也会过得更好。首先,郑爽就已经不再放飞自我了,还做了一头长卷发,既不是之前的男孩气十足的样子,也不是曾经的楚雨荨式的清纯,而是成熟了很多。看起来,也终于不再是十几岁的女孩的样子,像一个二十几岁的女生了。

对于郑爽的变化,粉丝们也是很开心了,直言“小爽终于长大了”,但是想想曾经陪伴我们的少年时光的清纯的郑爽已经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成熟的女生。

对于郑爽如今的长卷发造型,大家喜欢吗?还有郑爽直播宣传的新剧,大家会关注吗?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866个赞

小娱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