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4部经典好看的台湾偶像剧,高颜值的担当,你看过哪几部?优质

255次浏览| 2019.02.22 12:22: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爱上查美乐》是由贺军翔、王心凌、柳岩、张伦硕、施易男等主演,在剧中贺军翔饰演的是一个性格古怪,作风霸道的音乐才子韩以烈,王心凌饰演的是一个坚强善良的平凡女孩查美乐。小编我当时看这部剧的时候,觉得那时候贺军翔的颜值真的是简直了,这剧妥妥的台湾偶像风,当年可喜欢了。

2、《爱就宅一起》是由汪东城、杨丞琳、胡宇威、廖语晴、金勤、包伟铭、傅佩慈、魏蔓等主演,在剧中汪东城饰演的是当红偶像MARS,杨丞琳饰演的是陈默默。这部剧其实是小编我最喜欢的台剧之一了。真的非常非常细腻,男女主之间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和努力,看得很有感触。

3、《不良笑花》是由潘玮柏、杨丞琳、藤冈靛、陈妍希等主演,在剧中潘玮柏饰演的是苛刻严谨的出名时尚大师唐门,杨丞琳饰演的是蒋小花。小编我现在回想起来这部剧,记忆里面都是少女梦真时代那些渴求的事物,那些可爱的小饰品,暖暖的房屋装扮,和奶嗲独特的音调,非常满足少女心。

4、《绿光森林》是由阮经天、刘品言、卜学亮、冯玮君、立威廉等主演,在剧中阮经天饰演的是靳欧文,刘品言饰演的是苏菲。小编看完这部剧之后,觉得女主不是平凡普通的人设,虽然依旧傻白甜,但是一点都不讨嫌,立威廉就是天生的贵族王子气质,阮经天饰演的骑士角色也凭着拉小提琴和深情守护赢得了我的认可。

收到984个赞

星际条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