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还在随大流一样的官宣?看看孙坚的“官宣”方法,网友:甜到炸!优质

320次浏览| 2019.02.22 12:18: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在娱乐圈的众多明星当中,在座的各位应该都有一个或者多个自己非常喜欢的明星,对于这些自己非常喜欢的明星,大家总是会想要通过各种办法靠近它来获得明星们的消息,这些明星不管是出什么新的作品,或者有其他的什么消息,粉丝们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知道,并且迅速的转播。

最近有一部热播电视剧,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部电视剧就是逆流而上的你,电视剧的主演是玛丽家潘粤明,两个人,在整个影片的表现上非常的不错,而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却是在剧中饰演情侣的孙坚与黄梦莹,两个人通过这部剧,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两个人在通过这部剧之后,关系变得非常好,并且频繁的在微博上进行互动,这一点也是引起了等一下再开错,原来两个人也是非常调皮的,在朋友圈当中说两个人已经结婚,其实这只是为了宣传两个人主演的电视剧,但是,却并不是用的寻常关心儿子,反而用了一种非常有意思的玩法。

他们两个人讲官宣这两个字改成跟人家前学的锁了,两个人因为这个称呼在网络中大火大热,这样锁了两个字,真的能够表达出非常友爱的意思,很多人都曾表示,这样的表达方法像极了一件,但是两个人却只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并没有其他的,感情掺杂其中。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想法评论在下方。

收到886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