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妻子2》首播爆火,最慢热的居然是她?见到前辈反应说明一切优质

446次浏览| 2019.02.22 12:36: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湖南卫视又出新综艺了,让大家等待了非常久的时间,这次《妻子的浪漫旅行2》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节目主要是提出妻子们去旅行,丈夫们则会坐在演播室观看,发现出妻子的另外一面,而且妻子们也会在旅行中聊到和丈夫的相处,促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节目主要还是以观察和沟通为主,见证4个家庭不同的相处模式,这次邀请到的几位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女艺人,有袁咏仪、章子怡、张嘉倪还有包文婧,这一次由谢娜作为团长和大家一起出游,估计也是害怕几位太陌生的关系,所以让她起到调节的作用。

确实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几位就比较的生疏,张嘉倪和包文婧属于同一个时代的年轻人,而且很早就认识了,关系会相对亲近一些,但是遇到章子怡和袁咏仪两位,还是会有些生疏和隔阂,因为都不是一个年代的人,而且还是业界的前辈,自然有些不适合。

后面通过聊天相处发下,其实包文婧还是那个比较大方的人,聊起老公来啥都可以说,反倒是张嘉倪在一边就显得有些落寞了,一直都在听着他们说话,自己很少发言,其实这都是性格使然,比较的慢热,相信通过后面的相处,大家一定能够越出越好的。

收到693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