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最强大脑:戚薇遭吐槽,韩雪却因这行为获全网好评,差距一目了然优质

374次浏览| 2019.02.22 12:38: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平常当中,有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看综艺节目的,虽然有的人在看综艺节目的时候更偏向于轻松搞笑类的,但是也有的人在看综艺的时候喜欢看一些学霸类节目,就像是最近正在热播的《最强大脑》。

看过《最强大脑》这档综艺节目的人都知道,这档节目已经出了好几季,而现在最新的一季也是已经更新了,很多人在看到的时候也是觉得非常期待的,于是纷纷赶去观看。其实在这档综艺节目当中,不仅这些参赛选手是受关注的,就连一些嘉宾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我们今天要分享的内容主要是在《最强大脑》中戚薇遭吐槽,韩雪却因这个行为获全网好评,差距一目了然。

看过新一季《最强大脑》的网友都知道,这一季的明星嘉宾请来了戚薇和韩雪。说起戚薇和韩雪两个人,她们的名气都是特别大的,这也可能就是节目组请她们来的原因吧。但是对于一些网友来说,却是感到非常不满的,因为他们看这档节目主要是看的选手比赛,觉得请明星来是毫无意义的,尤其是明星们在其中的一些表现,更是受到了网友的热议。

咱们先来说一下戚薇在节目当中的表现。看过最新一期节目的人都会发现戚薇在这档节目中的表现真的是让人无力吐槽,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翻脸了,我要翻脸了”。在听到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观众们都是感到很无语的。于是有很多网友都在吐槽戚薇,觉得节目组还不如不请她来。同时另一位嘉宾韩雪的表现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是与戚薇不同的是韩雪却因这个行为获全网好评。

这个行为就是韩雪在看节目的过程当中拿着笔和纸边看还边记录,与旁边叽叽喳喳的女嘉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很多人在看到的时候也是感觉差距一目了然,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其实熟悉韩雪的人都知道,韩雪在理科方面是比较全能的,她的家里摆的全都是机器人,而且修手机修灯泡等都不在话下,所以说韩雪在看节目的过程中是非常投入的。而她这种认真的精神也是被网友们所看好的,所以大家都在纷纷的夸赞她。网友们,你们看过《最强大脑》这档综艺节目吗?你们在看到的时候又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收到800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