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东宫男主能狠心灭小枫全族,却对瑟瑟格外温柔?网友:瑟瑟发抖!优质

283次浏览| 2019.02.22 13:09: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东宫》这部电视剧,从目前来看,应该已经成为了大部分网友和观众们特别喜爱的电视剧之一了吧。眼下这部电视剧虽然才更新到十六集,但是却已经虐倒了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这里也不得不佩一下服这部原著小说作者的脑洞了。明明男女主角之间那么相爱,却偏偏要安排男主几次三番伤害女主。

整部剧的剧情先甜后虐还不够,虐完再用上忘川水,让故事再重新来一轮升级版可甜可虐。不过最终的效果呈现出来还确实是挺香的。如果已经看过目前已经更新的剧情的网友们应该也知道,在近几集更新的剧情当中,男女主角已经跳下了忘川将对方忘记,男主李承鄞再次出现时已经忘记了女主。

并且身边还出现了一位赵瑟瑟,从李承鄞对瑟瑟的关怀来看,他似乎好像是真的很喜欢瑟瑟,而赵瑟瑟就更不用说了,整颗心都放在了李承鄞身上,甚至不惜将自己的老爹送上了又远又苦的边境之地。虽然说当时李承鄞的说法是为了让瑟瑟的父亲认可自己,并且从头到尾也一直对瑟瑟格外温柔。

但是回顾他当初对女主小枫的做法,先让小枫爱上自己,取得信任,最后在大婚当天灭掉了小枫整个部落。只是这么狠心的一个人唯一没有料到的应该就是真的爱上了小枫。说到这里估计观众们也是一时间看不懂李承鄞了,难道李承鄞对瑟瑟也是一样?一边利用还一边动了感情?很多网友在看到这部分的剧情后也是纷纷表示:“瑟瑟发抖”、“感情杀手李承鄞”等等,不知道网友们认为李承鄞是真的爱上瑟瑟了吗?

收到726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