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阿丽塔与小破球的差距一目了然,豆瓣才真实,吴京对手只有自己!优质

737次浏览| 2019.02.22 10:49: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年可以说是“中国科幻大片元年”春节档两部国产科幻大片火遍全国,黄渤的《疯狂的外星人》还有吴京的《流浪地球》口碑票房均大卖。如今《疯狂的外星人》上映17天票房突破了21亿,吴京的《流浪地球》票房累计41亿超过《美人鱼》和《红海行动》夺得了华语电影票房榜第二名,不仅如此《流浪地球》还火到了国外,北美票房破385万美元夺得中国电影票房冠军。

外媒和国外影迷都大赞了《流浪地球》是一部极具有中国特色的科幻大片,特效质量不输于好莱坞大片水准。不过卡梅隆的10年新作《阿丽塔:战斗天使》终于要上映了,在国内被网友誉为能够超越《流浪地球》的真正科幻大片,《阿丽塔》作为顶级好莱坞科幻大片一直被全球影迷所关注,这部影片从剧本到拍摄足足耗了10年时间,卡梅隆为了拍摄《阿丽塔》让《阿凡达2》的档期延后,可见卡梅隆对自己新片《阿丽塔》付出了多少心血。

如今《阿丽塔》正式上映首映票房已经突破了4000万,而《流浪地球》的单日票房则有1300万与《阿丽塔》的票房的差距并不大,而电影院也预测了《阿丽塔》的首映票房2亿,对比《流浪地球》单日票房4亿来看,《阿丽塔》相差太远了,而且《阿丽塔》的豆瓣评分也出炉了只有7.6分对比卡梅隆的《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确实低了很多,而《流浪地球》首映豆瓣评分高达8.4分赢得网友的认可。

《流浪地球》在口碑上完胜《阿丽塔:战斗天使》,而《阿丽塔》在国内上映时,虽然有卡神粉一直很期待这部影片上映,但是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有网友看完了《阿丽塔》给了两星差评称《阿丽塔》看不到卡神所带来的新技术,其次剧情全场都有些太平淡了,虽然女主的造型是靠“CG”制作显得相当逼真,但是并不符合国内广大网友的口味。总体而言《阿丽塔》对比《流浪地球》略输一筹。

虽然卡梅隆的《阿丽塔:战斗少女》在国内有些失利了,不过还是有不少卡神粉丝冲着“卡梅隆”而看这部新片的,而且《阿丽塔》整体上虽然没有《流浪地球》那么震撼,但是打斗场景和特效都很燃。卡神还是没能让网友失望,网友们还是挺期待卡梅隆的《阿凡达2》。不过吴京的对手只有自己的《战狼2》!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709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