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真实版霸道总裁偶像剧?张嘉倪爱情谁不羡慕?优质

304次浏览| 2019.02.22 12:28: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经常会羡慕别人的爱情,没办法所看到的实在是太甜了啊。就像张嘉倪的爱情和婚姻,是让多人羡慕的?甚至被称为是深陷爱情。在先导片的时候,大家就被两人挑婚纱的互动给甜到姨母笑。而这次放出了两人的生活片段,更是让不少人羡慕了,这也太偶像剧了。

买超喜欢打篮球而张嘉倪不喜欢,买超想教她,结果这位偶像剧女主不愿意学啊,各种撒娇卖萌就是不愿意动弹。而且她也是真的不会,后来拖拉了好一会,还是买超妥协了,直接用肩膀扛着她投球了。

这一段真的是太偶像剧了,这个画面是不是也在偶像剧和动漫中会经常的看到啊?

两个人的身高差也太偶像了,不过还是要看体重啊,这要是换成贾玲,估计买超也扛不起来。在隔壁的综艺,沈腾可是想来个公主抱,结果都纹丝不动呢,别说是用肩扛了。而后来到了家中收拾行礼,买超撒娇说自己被点穴了,而张嘉倪隔空给他解穴,这完全就是热恋小情侣的互动啊。

不过买超还是很细心的,帮老婆收视东西的时候,还记得帮她带着感冒药什么的。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心了,不过说到这也挺好笑,谁能想到张嘉倪出去旅行,还记着带麻将啊。看来她平时是真的很喜欢了,后来她在哪里说去旅行,要去看帅哥什么的,结果买超一听直接就吃醋了,气到坐在那里瞪她。

然后还把麻将给她藏起来,后来自己在那坐着越想越生气,直接把盆给塞行礼里面。这两个举动真的是挺孩子气的,但是莫名的让人觉着比较甜啊。之后在观察厅里自己还说,有时候张嘉倪出去拍戏,说他要是在就好了,他有时候会连夜买机票去找她。这是不是符合所有人脑中的偶像剧情节了?而两人的相处方式,也被包贝尔感叹,这就是偶像剧啊。

收到884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